关注省运会丨近30年最佳战绩!温州女排勇夺省运会桂冠
时间:2022-09-29 10:03:2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叶海鹏 字号:[ ]

点击播放视频

9月27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排球(乙组)比赛在金华义乌落幕。温州女排在决赛中,以3:2力克实力强劲的绍兴女排,夺得桂冠。

据悉,这是温州女排近30年在省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这项冠军为温州代表团在奖牌总数中增添了4枚金牌。

据介绍,来自全省各地的10支女队、120名运动员,在金华义乌梅湖体育馆展开激烈争夺。温州体校女排代表温州队出战,小组赛分别战胜金华、嘉兴、台州、舟山,以小组第一进入第二阶段。八进四3:0战胜丽水队,半决赛3:1战胜杭州队,决赛3:2逆转绍兴队,夺得冠军。

在8天的比赛中,温州排球女将在教练蔡劲松、柳琴的带领下,奋力拼搏,不畏强敌,打出一场又一场令人惊喜的精彩比赛。在困难时刻,队员们没有放弃,迎难而上,充分诠释了勇敢顽强的女排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