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举行2022年9月“学文件、促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17:22:0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9月21日下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文件、促落实”主题党日活动,部署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部分篇章、《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浙纪通〔2022〕25号)文件精神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专项行动的通知》(温直委〔2022〕25号)文件精神。

会上,中心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在浙江》谈感想、谈举措,现场气氛活跃。

李克书记对体育中心下一步工作作了再部署,他强调:

一是要继续增强廉政意识。中心全体党员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清廉节俭文明过节,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要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通过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浙江足迹》等文献,全体党员要深入感悟、精准领会,在组织学习会上积极发言交流,形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以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是要严格执行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中心全体党员要重点学习党章党规中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相关要求,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规范组织生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微视频《陶行知: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去》,落实廉政三分钟提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