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省运会丨青出于“篮”!瑞安三位篮球小将拿下一枚金牌
时间:2022-09-13 11:13:59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新闻 字号:[ ]

一记记妙传、一次次快攻、一个个篮板……9月6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五人制篮球女子丙组决赛在金华市炜达篮球场举行。本届省运会是自创办以来第一次在五人制篮球中设立丙组组别,年龄段为12到14岁。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温州队的小队员们配合默契,充分发挥战术,一直保持领先10分的差距,最终以70:62战胜宁波队,一举夺得本届省运会篮球女子丙组季军,为温州代表团增添一枚金牌。其中,陈子熙、柯佳乐、潘含蕾3人来自瑞安。

来自隆山小学的陈子熙,身高 178cm,在球场是一名能内能外的队员,身体素质出众、防守和篮板球能力强是大家对她的一致印象。“陈子熙目前是浙江省女子篮球第三梯队的队员,她发展潜力很大,这次省运会她主要是防守厉害,因为防守好,就有快攻上篮的机会。”省三队教练王芳向小编介绍。

本次队内主要得分手之一的柯佳乐,是瑞安体校从莘塍一小选拔的苗子,是这次省运会的外线队员,准3分球投篮是她的绝活,每场比赛都能进四个三分球,教练经常安排战术让她完成关键一投。

“我练习篮球2年多,在队里是组织后卫,主要负责控球,配合队员组织进攻。”莘塍五小的潘含蕾说。

“这次比赛打得太漂亮了!”赛后,瑞安市业余体校篮球教练蔡宏伟高度评价了这三位瑞安队员,“比赛一开始,她们就表现出强大的斗志和求胜欲望,她们为这次省运会比赛准备了半年多,无论是平时的训练,还是赛场上的高压,都承受了很多。”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蔡宏伟希望队员们好好总结,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