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延鸿副局长赴温州体育中心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8-05 14:49:3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8月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延鸿赴温州体育中心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温州体育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徐延鸿副局长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分别从报告核心要义、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两个先行”、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着重回顾了浙江过去五年在九个方面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炼出八方面规律性认识,并结合实际工作对报告中出现的“温州元素”、“体育元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徐延鸿副局长强调,体育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下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中提高站位、彰显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