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举行2022年8月“学讲话,悟精神,提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31 17:41:5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8月30日上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讲话,悟精神,提修养”主题党日活动,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还传达警示了《清廉温州》微信公众号刊发的《鹿城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

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克对《习近平在浙江》作了解读分享,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为国为人民的坚定信念;二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决策的辩证思维和科学的工作方法;三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克己奉公的高尚品德和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工作作风和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的政治风貌。

李克书记对体育中心下一步工作作了再部署,他强调:

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发展合力。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凝心聚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从严从实抓好支部建设,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

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打造政治坚定的“体育铁军”。通过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全体党员要深入感悟、精准领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体育出成果”。

三、要落实体育惠民,增强民生福祉。我们要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更多群众动起来、乐起来,让人民群众拥有更有更好的获得感、幸福感。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大前提,推动亚运场馆开放惠民,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四、要自觉坚持廉洁修身,永葆清正廉洁。中心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敬法畏纪,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五、要持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在工作中从细节入手,从小处抓起,精细做事,精心服务,从严从实抓好体育中心管理工作。

会前还观看了廉政微视频《典籍里的廉洁思想》,落实廉政三分钟提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