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亚运场馆惠民开放第二波来啦
时间:2022-08-18 18:07: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一、开 放 项 目

室外篮球场4片、室外排球场3片、五人制足球场(增加夜场)1片。

二、开 放 时 间

2022年8月20日起(即日起试开放)

三、开 放 时 段

室外篮球场:每日7:00-22:00

室外排球场:每日7:00-22:00

五人制足球场:每日 日场7:00-17:00;

夜场18:00-22:00

四、开 放 形 式

室外篮球场:免费

室外排球场:免费

五人制足球场:日场免费;夜场9月1日前免费酬宾,9月1日起继续实行原预约、低收费模式。低收费标准200元/小时,可通过“温州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场地预约”进行预约。

五、场地使用须知

1.进入场地必须穿专业运动鞋,严禁皮鞋、高跟鞋、钉鞋进场;

2.自觉保持场地清洁。场内禁食饮酒和饮用有色饮料、嚼口香糖、严禁吐痰、扔杂物;

3.场内严禁吸烟与明火,严禁易燃易爆物品和宠物入场,严禁摩托车、自行车、直排轮、滑板车入场;

4、爱护场内设施,严禁拉扯或利器划损人工草坪或塑胶地面,严禁攀爬、拉扯、翻越围笼档网,损坏器材设施照价赔偿;

5.注意自身和他人安全,患心脏病、高血压等病症的人群不得参加剧烈运动,由此出现症状,责任自负。未成年人进场必须全程由监护人陪同,否则受伤或损坏场地由监护人负责。个人财务自行保管,如有遗失本中心概不负责;

6.文明运动,安全健身,相互谦让,礼貌待人;

7.禁止在场内嬉闹,服从管理,管理人员有权制止一切不安全行为;

8.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在场地内开展教学、训练及其它盈利性活动;

9.遇恶劣天气、雨雪天或举办活动、场地临时改变用途时,场地暂停对外免费开放。

六、防 疫 措 施

严格执行市、区两级防疫部门的实时防疫政策。进入体育中心须扫验“场所码”;限流;测体温;戴口罩,运动时可以摘除;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七、重 要 提 示

根据《公共体育场馆基本公共服务规范》,因上述场地承办训练、赛事及举办公益活动或另有安排,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告暂停对外开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