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伴你成长丨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儿童安全游泳公益课
时间:2022-08-12 15:50: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入夏之后,儿童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涉水安全教育正当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 结合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相关要求,落实“除险保安,百日行动”,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温州体育中心党员志愿者携奥体游泳学校教练赴平阳县怀溪镇开展儿童安全游泳公益课,切实提升儿童防溺水意识,保护儿童生命安全。

活动现场,教练教得严谨认真,小学员们学得有模有样。教练给小学员们详细讲解游泳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们知道哪些水域是危险水域,以及如何安全地玩水。自2017年起温州体育中心奥体游泳学校举办过多期安全游泳公益课,获得许多家长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走进平阳县怀溪镇,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将防溺水安全意识和天然水域自救技巧更广泛得传播出去,为更多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