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7月“当先锋 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2 15:05:2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7月19日上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当先锋 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640 (1).jpg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及浙江日报社论《牢记嘱托勇担重任 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内容。

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克对省委袁家军书记的报告作了解读。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报告中出现的“高质量建设体育强省”、“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以及省运会”等关键词也为接下来的体育工作提供了战略引领,树立了鲜明导向。

640 (2).jpg

李克书记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体育中心下一步工作作了再部署,他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为开创“两个先行”浙江新局面贡献体育力量。

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体育中心体育设施建设,以最优准备、最好状态、最美环境办好亚运赛事,持续推进亚运场馆开放惠民。

三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职责摆进去,严格执行上级相关指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严密织牢体育场馆防控网,确保守牢安全底线。

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从严从实抓好中心党支部的建设,全体党员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激励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前还观看了廉政微视频《每一步都值得》,落实廉政三分钟提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