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团组织赴平阳县龙尾村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时间:2022-07-13 17:03:1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深入开展“牵手帮共富”行动,6月30日,温州体育中心党、团组织前往平阳县腾蛟镇龙尾村(双龙村)开展党团文明共建活动。

近期体育中心出资参与的龙尾村凉亭项目已投入使用,目前该凉亭已成为龙尾村推进文明建设、传播正能量和村民聚会休闲的重要场所,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景色。中心党团支部一行还借建党101年之际慰问了龙尾村的老党员,将慰问金送到老党员的手中,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把日子越过越好。

活动中,体育中心党支部、团支部代表与龙尾村村委会村委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详细了解龙尾村近一年的变化和乡村文明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温州体育中心作为龙尾村文明共建结对单位,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积极协助龙尾村做好乡村文明创建工作,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体育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