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6月“抗疫情 创文明 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3 11:22:2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6月9日下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抗疫情 创文明 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上级指示文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汇聚先锋力量 共建文明城市”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 全力做好“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还传达学习了刘小涛书记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讲话内容及市委常委会关于深化“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部署内容。

李克书记对体育中心文明创建及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再部署,他强调做好“抗疫情 创文明 保平安”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职责摆进去,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指示精神,要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将具体工作细化到每一步骤,形成工作清单,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对标对表进行查漏补缺,准备迎接场馆开放及文明城市创建检查。

会议上还观看了廉政微视频《人生抉择》,落实廉政三分钟提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