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丨温州市游泳桥路36号九山简易羽毛球馆招租
时间:2022-06-13 11:27: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本公司受委托,定于2022年6月23日上午10时整,在本公司拍卖厅,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

二、竞买对象及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须提供同类经营经验证明材料,并承诺遵守国家及地方政府的各项政策法规,依法经营;

3、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行贿记录,无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参与拍卖的条件(以本公示期内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三、拍卖方式:

两家及以上报名的,通过竞价方式,价高者得,一家报名的,可不低于首年租金起拍价成交。

四、报名地点:

温州市过境公路1579号方正组团1幢4楼406室。

五、报名、展示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2日下午4时止(工作时间)

六、展示地点:标的物现场。

有意竞买者,个人凭身份证(单位凭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携公章)及竞买保证金(2万元)支付凭证,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达本公司账户为准。(户名: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瓯海农商银行将军支行,账号:201000019826794)

联系电话:0577-88528852 13868832882

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6月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