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3 15:59:1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5月19日下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廉政微视频《讲“原则”的人》。

会上,李克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明确了2022年中心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工作重点:

●持续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建设。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会及时学习传达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文件精神,保证党员同志在思想上不掉队、不落伍,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

●持续加强支部作风建设。要把“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持下去,深化作风建设,严格精准监督,对“四风”问题要严防死守,把执纪问责落实到每一项容易出现纰漏的工作上,层层传导,将追责问责细化到个人,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支部要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通过组织廉政谈话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保证谈话质量,在思想上帮助、引导党员同志,起到咬耳扯袖的作用。

●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清廉机关建设,不断开创清廉体育工作新局面。在思想上要结合谈心谈话筑牢党员同志廉洁从政的思想大坝;在工作中要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上入手,要在可能出错的工作上压实监督管理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李克书记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唯有善作善成、持之以恒,方可行稳致远。他希望中心党员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职责、狠抓落实,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