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团支部、雏鹰俱乐部联合开展救护员培训
时间:2022-05-23 16:04: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5月12日由温州体育中心团支部联合雏鹰俱乐部共同开展的初级救护员培训在温州体育史馆开班了,年轻的体育教练们模仿老师的手势按压、包扎、捆绑……

这是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课外体育培训行为规范》要求和温州市加强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实施方案(温体产【2022】2号)的文件精神,中心团支部对接蒲鞋市街道红十字会,促成了本次应急救护培训。

温州市雏鹰体育俱乐部、温州市奥体游泳学校、温州华奥体育、温州正人体育、温州科蒙体育、恒越足球俱乐部等机构的教练和工作人员45人报名参加活动,经培训实操考核,均获得初级救护员证书。

救护培训丰富了体育培训从业人员的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系数,确保今后俱乐部各体育培训点均有急救人员持证上岗。本次培训针对体育中心公共场馆开放的特点,增加了除颤仪的使用教学和考核。

本次培训书籍和急救包等物资由鹿城区浦鞋市街道红十字会赞助。红十字二级救护师现场教学,陈学仙、王晓红老师全程指导培训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