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代表一委员”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视察检查场馆建设和周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时间:2022-04-29 09:14:06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 字号:[ ]

4月25日上午,市“两代表一委员”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检查场馆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市纪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谷尚德参加,常务副指挥长、秘书长(兼)周金平,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翁定波等陪同。

“两代表一委员”一行实地检查了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现场通过听介绍、看展板、查实情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的整体规划、设施条件、赛事筹办以及周边环境提升工作成果,并结合现场实情,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代表一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区在亚运筹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再接再厉,把办好亚运会与提升城市品质相结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细抓实场馆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办好一次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