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精神,备战亚运会”——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举行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14:59:1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4月28日上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举行2022年4月“学两会精神,备战亚运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全力办好亚运会温州赛区赛事”的相关内容。

支部书记李克在会议上指出,本次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将“全力办好亚运会温州赛区赛事”以小标题的形式呈现在2022年重点工作中,并明确要求“做好比赛项目筹办、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筹办过程、赛时运维零失误;以亚运会协办为契机,着力打造运动之城,让群众乐享赛事,让运动点亮健康”。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对亚运赛事承办、体育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把工作重心放在全力办好亚运赛事上去,严格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由李克书记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全体党员提要求,他强调:

一是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用心悟,做到思想上更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在日常工作中,全体党员同志要勇担当、善作为,做到行动上更坚决,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挥党员干部在亚运赛事筹办、打造运动之城、深化体育改革、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全体党员同志要清心守廉洁,做到严于律己,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大坝,切实增强纪律约束的执行力,提高为民服务的实效性。

主题党日活动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越界》,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小涛在第19届亚运会温州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例会上的指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