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考察交流办赛经验
时间:2022-04-24 09:54:27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 字号:[ ]

4月19日上午,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孙士岳带队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考察,考察交流亚运筹办工作经验与做法,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翁定波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踏勘了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赛道与集中办公区,听取了翁定波关于场馆功能布局、运行流线设计、设施条件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中,翁定波详细介绍了瓯海区运行团队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人员配备等相关亚运筹办情况。双方就场馆运行管理、亚运筹办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孙士岳在考察中指出,瓯海区亚运筹办工作成效显著,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各业务领域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拉高标准,补强短板。同时,希望两个场馆今后加强联系沟通、深化交流对接,全力以赴推进亚运筹办工作迈向新台阶,齐心协力办好一届精彩圆满的亚运盛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