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28 11:53: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3月17日上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本次学习会以钉钉会议形式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重点学习了市委刘小涛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支部书记李克在会议上指出,这次党代会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承前启后具有重要意义,为我们日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打造新标杆、续写创新史”的信心决心抓好贯彻落实。李克书记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

2、坚持围绕中心,明确工作目标。要对标市党代会提出的“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目标任务要求,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做好体育场亚运赛事承办工作,利用百姓健身房持续推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3、坚持系统思维,落实疫情管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严密织牢体育场馆防控网,游泳馆、健身房等室内重点场所测温、亮温州防疫码并扫场所码、戴口罩、限流等措施必须要到位,严格人员外出管理,确保守牢安全底线。

4、坚持党建引领,提振干事活力。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支部四化高质量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对标攻坚创新争先、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凝心聚力续写温州体育改革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效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