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体育局助力景山街道共行动
时间:2022-03-28 11:50:5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由于近期疫情呈现多地发散性发展,社区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为更好、更快地开展防疫工作,市体育局作为下沉单位助力景山街道景山社区防疫工作。

守好社区小门

市体育局下沉景山社区后,社区立即按小区的方式将人员进行分配。每天,市体育局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在小区门口通过卡口值守、开展扫码测温、政策宣传等,积极投入到小区疫情防控中,共同筑起“红色防线”,为小区居民提供可靠的防疫保障。

推进店铺“场所码”申领

如何在最短时间内研判传播链,成为进一步提升流调溯源水平的一大难题。为助力疫情防控数据精密智控,精准溯源排查,方便群众出行。市体育局联合景山社区对辖区重点场所及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及“场所码”申领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组,一组对西山东路、长城组团、中央花苑、方正组团等沿街小吃店、杂货店、美容美发、超市、宗教场所等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场所码”安装等;第二组赴瓯海大厦,对大厦内的写字办公楼开展排摸,指导“场所码”使用;第三组去景山公园内宾馆、餐饮酒店、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核查疫情防控工作、“场所码”抽查。排摸中,市体育局工作人员针对个别没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单位、商铺要求立即整改,并耐心协助没有安装或不会使用“场所码”的人群完成安装。

疫情之下,连日来,市体育局下沉包联景山社区防疫组的党员们纷纷赶赴基层,俨然组成了一支“红色护卫队”,为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坚强的力量,将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转化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行动自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