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帆船锦标赛收帆,温州健儿温在鼎夺冠
时间:2022-12-31 09:02:15 浏览次数: 来源:体坛报、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 字号:[ ]

日前,“毛铺杯”2022年全国帆船锦标赛(49er级&49erFX级&诺卡拉17级)在海南海口顺利收帆。本次赛事共有来自浙江、上海、福建、海南、广东、四川和山东等地的1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奥运级别项目和青年级别项目,并设立49er级团队奖项。

微信图片_20221231090021.jpg

微信图片_20221231090023.jpg

在男子49er级争夺中,来自温州的健儿温在鼎与搭档刘添(山东)发挥稳定,前11轮均保持在前三,牢牢占据积分榜首位。温在鼎,温州苍南人,2012年进入浙江省帆船帆板队,目前正在国家队训练。温在鼎表示,尽管获得了冠军,过程并不容易,“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技战术上,我们这次都还挺艰难的。”他们同时也是各自级别青年组冠军。

微信图片_20221231090026.jpg

左起第四为温在鼎

微信图片_20221231090029.jpg

左起第三为温在鼎

中国帆船帆板队在过去一年中圆满完成了冬训、夏训以及一系列的外训外赛任务。本次全国锦标赛是对运动员近期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队伍也将总结经验,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冬训。经过短暂休整,目前,国家队已经投入到新一轮的冬训当中。

2023年,中国帆船帆板队承担着夺取巴黎奥运会资格和参加亚运会的任务。温在鼎表示:“在冬训中,我们要恶补短板,争取实现心中的目标。”让我们一同期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