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跑进新年丨2023年温州市“温度新闻杯”元旦健身跑开始报名啦!
时间:2022-12-26 15:43:3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马拉松协会 字号:[ ]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2022即将进入尾声

365个日夜,晨曦和月光辉映

映照出这一年我们的光芒

2023年温州市第40届元旦健身跑活动

将于12月26日上午10点开启报名通道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让我们继续以奔跑的方式

告别这非同寻常的2022,

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

640.png

赛事内容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温州马拉松协会

执行单位: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线上健身跑

参加人群:不限性别、不限地域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6日10:00-31日17:00

打卡时间:2023 年1月1日8:00-22:00

项目组别:3 公里组、5公里组

活动地点:不限地域,不限地点(公园、绿道、跑步机等均可)

线下迎新跑

活动时间:2023 年 1 月 1 日 8:00

活动规模:500人(不开启线上报名通道,由温州马拉松协会组织)

项目组别:4公里组

活动地点:三垟湿地公园

活动线路:(起点)三垟湿地北入口→上江路→(终点)三垟湿地西入口

线上健身跑活动配套

微信图片_20221227160931.jpg

电子号码布

微信图片_20221227160934.jpg

电子完赛证书

完赛奖牌定制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227160939.jpg

完赛奖牌(需购买)

(一)组委会将提供完赛奖牌定制服务,参赛者自愿选择,制作费19.9元需选手自理,限量3000个(温州地区免邮寄费,温州地区外邮寄费到付)。

(二)每位参赛者在购制完赛奖牌时,需认真填写收货地址,完赛奖牌将于2023年2月15日后统一寄出。若因参赛者自身原因(电话停机、地址错误、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导致包裹退回的,后续如需重寄,邮费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线上健身跑报名方式

青鸟捷出官网报名:http://run.zjqnsport.net/

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640.jpg

(建议收藏链接,方便后续活动打卡)

(一)本次活动免报名费,发放电子号码布、电子完赛证书。

(二)报名年龄:参赛者持本人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按年龄规定进行报名,年龄限18岁以上(2005年1月1日前出生),70岁以下(195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流程:①登录青鸟捷出官网→②选择参赛赛事(元旦健身跑)→③点击报名→④选择参赛项目→⑤如实填写个人资料→⑥确认报名信息→⑦报名成功。

(四)参赛条件与须知:报名时请务必提供以下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联系电话、联系地址。若信息不齐全,将无法完成报名,不能参赛。

(五)参赛人员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等体育锻炼。开跑前一周内无身体不适,无感冒、发烧,以及其他可能影响状态,或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的疾病。参赛人员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报名。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六)报名成功后将不得更改项目。

线上活动规则

(一)成绩上传

1.在打卡周期内任意时间段完成打卡;

2.上传的运动数据,官方后台审核通过视为完赛;

3.跑步打卡地点不限;

4.所完成的公里数须大于等于报名项目要求公里数,且须一次性跑完相应里程,不得分多次跑完。

(二)打卡流程

登录青鸟捷出官网,进入“我的报名”

微信图片_20221227160946.jpg

点击选取轨迹截图,选择相应运动页面截图

微信图片_20221227160950.png

详细流程:①登录青鸟捷出官网→②选择“元旦健身跑”→③报名查询→④选择“上传运动轨迹”→④填写跑步用时、并上传相应的上传跑步图片(需包含明确日期、轨迹、公里数,可使用相应的运动APP截图,跑步机照片等)→⑤点击提交,等待人工审核即可(打卡需后台审核,数据延时请耐心等待)。

(三)若参赛选手未上传真实有效的成绩截图,将不提供线上完赛证书下载。

注意事项

(一)主办方不构成对参赛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任何承诺,如在活动过程中出现参赛者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二)跑步之前,请提前告知家人或朋友自己的跑步路线和计划时间,让亲友时刻了解您的跑步状态,同时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

(三)跑步过程中,注意自行进行饮水及能量补给,若身体出现不适、疲劳感等,请放慢速度、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保证人身安全。

(四)跑步过程中,如遇到炎热、寒冷、大风、降雨等极端天气,请自行调整路线和计划,必要时放弃比赛,保证人身安全。

(五)跑步结束后,做好慢走、拉伸等放松和恢复运动,切忌骤停。

本规程解释权归2023年温州市“温度新闻杯”元旦健身跑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3年温州市“温度新闻杯”元旦健身跑

咨询电话:0577-88868108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1:30

下午14:00-17:3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