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时间:2022-12-26 11:15:4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640 (6).jpg

640 (7).jpg

640 (8).jpg

12月13日下午,温州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温州各县(市、区)和产业系统工会10支队伍133名职工参加的太极拳(械)比赛,为本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拉开序幕。

在历时7个多月的时间里,温州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以“健康职工 美好生活”为主题,突破运动会空间局限,线上创新举办各类赛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温州赛区位居全省第一。同时,在线下举办全省羽毛球赛、趣味游泳、三人篮球、太极拳等多类别赛事,吸引10万余名职工参与。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运动会创新启动了以“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旋律的职工健康行动,共开展554场活动,充分激发职工锻炼热情,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群体职工的兴趣爱好,吹响健康生活号角,受到温州广大职工的喜爱和支持。

温州市职工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一张闪亮的温州工会赛事品牌。温州市体育局和市总工会将以本届职工运动会为新的起点,趁势而上,扎实深入推进职工体育健身运动,把运动会所彰显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奋力交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的时代答卷,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力量。

闭幕式上,还为获得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温州赛区优秀组织奖、温州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突出贡献奖及优秀组织奖等单位颁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