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局长赴龙湾督查指导2022年全国空手道青少年锦标赛赛前筹办工作
时间:2022-11-30 09:21:08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赴龙湾督查指导2022年全国空手道青少年锦标赛赛事筹办工作,并召开赛前专题协调会。会议由龙湾区政府副区长彭锋主持,市体育局副局长余锡忠,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忠玉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30092016.jpg

会上,龙湾区府办汇报了赛事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就疫情防控、安全维稳、食品安全、后勤服务、医疗保障、赛事宣传等方面的具体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张志宏对龙湾赛事保障措施总体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龙湾在重磅赛事承办方面设施完善、经验丰富、特色鲜明,充分相信龙湾有能力克服疫情影响办好此项赛事。他强调,一要把握防疫主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组建成立疫情防控专班,全面精准掌握参赛人员基础信息数据,严格落实“三天三检三不”疫情防控要求,严明赛事期间纪律要求,加强运动员日常管理,确保出行、用餐等关键环节全闭环。二要筑牢安全底线。要把安全摆在办赛的首位,赛事保障相关部门要抓紧每一个领域,抓好每一个环节,抓实每一项措施,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安全维稳、食品安全、医疗保障、赛事宣传等环节的预案,考虑周全,高效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努力将本次空手道大赛办成一场精彩成功、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三要强化协作战线。赛事保障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任务分工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全面提升协作配合的工作质效,确保赛事安全顺利有序举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