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30 16:23: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9日下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李克书记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助力建设体育强市”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及如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作了宣讲,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体育元素、助力我市体育强市建设作出工作部署。

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是统摄全局的“纲”与“魂”,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

二、助力群众体育事业再放光彩。体育中心要继续发挥场地资源优势,利用好百姓健身房、羽毛球馆、游泳馆、各室外运动场地资源,利用数字化手段高效满足群众体育需求,切实为群众体育锻炼谋福利,以实际行动助力群众体育事业再放光彩。

三、持续筹备好亚运赛事。要充分利用好亚运会延期举办的“窗口期”,按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及时调整、妥善应对,瞄准目标、完善方案,开放运行、场馆惠民”要求,聚焦聚力高标准高规格办赛的首要目标,继续扎实高效做好筹办工作,高质量推进环境提升,精准有效应对各类潜在风险,加强科学备战,在高质量办好亚运赛事中展现体育中心的风采。

四、强化疫情防控、除险保安工作。各场馆要严格落实预约、限流,测体温,扫“场所码”、验“温州防疫码”、戴口罩和场地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力构筑疫情防线。各场馆负责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攻坚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