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3 15:27:0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10月31日下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及共同富裕“四感”调查相关内容。

李克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结合实际工作作出部署:

一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系统学习,把握精神实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忠实践行,既要学习相关内容,更要找准与体育元素、与场馆要求相关的结合点紧抓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

二要精心谋划,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进一步明确了全国体育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精心筹划和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全力做好体育场亚运赛事承办,深化亚运场馆惠民开放,持续推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三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中心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体育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