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省运会第三阶段参赛项目领队、教练员会议在温州体校召开
时间:2022-10-19 10:53:5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校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第十七届省运会第三阶段参赛项目领队、教练员会议在温州体校召开。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出席会议。张志宏书记肯定了温州代表团在前阶段省运会上的表现,对取得历史性突破的运动项目表示祝贺,并对下阶段比赛作出部署。张志宏书记强调,一要总结经验、树立信心,发扬不卑不亢的温州体育人精神,确保省运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科学训练、认真备战,细致做好参赛预案和对手分析,以最好的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三要全力做好后勤科医保障,相关处室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充分发挥体医融合。四要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参赛人员要文明理性、客观冷静地应对赛场的突发情况,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守牢底线。五要紧绷安全、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好赛场内外的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参赛工作万无一失。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包斌主持会议。韩包斌校长指出,要精心谋划组织,提前考虑到赛前、赛中遇到的困难,制定针对性措施;要加强科学训练,各项目根据最新赛程安排进行专题研究分析,把握利用好最后一个月,做到全力冲刺;力争把赛场内外的干扰降到最小,确保最后阶段温州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卢峰对省运会赛事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集中比赛作具体部署。温州体校校领导吴克洁汇报第二阶段集中赛事情况和下一步备战工作计划安排。

温州市体育局、温州体校、市水上中心领导及部分县(市、区)体育部门分管领导,相关项目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