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督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22-01-06 09:11:26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 字号:[ ]

1月5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林战骁一行来瓯海区督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及廉政纪律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翁定波、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主任王伟等陪同。

林战骁一行实地踏勘了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温州龙舟运动中心整体布局、周边配套设施、赛道建设、场馆、沿岸景观、区块优势等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督导。

林战骁充分肯定了瓯海区在亚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就下步工作,林战骁强调,要加强各方统筹,明确目标任务,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及商业配套,全面提升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以最好场地、最优环境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要坚守廉洁底线,始终把纪律放在前面,打造优质高效廉洁的工程项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