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开展2022年元旦“迎新年,虎虎生威,精彩启步”快乐环保健身走活动
时间:2022-01-06 09:01:44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户外运动协会 作者:林岁坚 字号:[ ]

2022年元旦洞头户外运动协会组织“迎新年,虎虎生威,精彩启步”快乐环保健身走活动。活动以新年祝福快乐健康健步行为主题,在同心公园集中发出,环绕同心公园-海围堤(九仙-文岙-风吹岙)-梦幻堤坝-同心公园,环行10公里;大力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鼓励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


伴着明媚的海上风光,活动拉开序幕;在近4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健步走在海堤上,彼此间聊着一年的趣事,畅享着对新年的向往,欣赏沿途的自然美景,享受健步运动带来的喜悦与快乐。

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中积淀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释放,增强了健康意识、锻炼意识,是一种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大家,以昂首阔步的奋斗姿态,迎接2022年的到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