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丨请你为温州亚运场馆点个赞!
时间:2022-01-05 12:03: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建设的决战之年。截至去年12月底,竞赛场馆基本完工,纷纷揭开了“神秘面纱”。1月4日,杭州亚组委官网发布亚运场馆十大奖项评比,温州三个亚运场馆参与评比,快来为温州场馆点赞吧。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共有57个比赛场馆,其中新建场馆12个、改造场馆27个、续建场馆9个、临建场馆9个。据介绍,在十大奖项评比中,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参评智能建设奖,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参评文化底蕴奖项,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参评焕然一新奖。


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


亚运场馆建设秉承“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确保满足赛事要求,着力打造亚运场馆建设的“样板”。每个奖项包含了不同场馆的提名,只能投票一个场馆。

请为温州场馆点赞:智能建设奖项-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文化底蕴奖-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焕然一新奖-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月10日中午12:00止。

投票方式:

微信搜索杭州2022年亚运会,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个用户可投10票,但同一个类别只能接受投票1次。

评选流程:

本次评比将开放杭州亚运会官微、橙柿互动两条投票通道,以两边票数相加为最终票数(占比70%),并结合场馆建设进度质量安全总体评价(占比30%),产生最后十个获奖场馆(群),结果另行公布。

来源:温州都市报(记者:叶海鹏)、市局办、杭州2022年亚运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