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与温州市跆拳道协会联合开展保龄球联谊活动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温州体育 2022-01-24 21:33 图片 1月23日下午,雨后的杨府山,空气格外清新,环境安静祥和,但佳鑫保龄球馆内却是一番热闹非凡的景象。来自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与温州市跆拳道协会共40余人联合举办“喜迎新春·共促发展”保龄球联谊活动。 图片 下午1点半,两家协会人员陆续
时间:2022-01-25 17:18:0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 字号:[ ]

1月23日下午,雨后的杨府山,空气格外清新,环境安静祥和,但佳鑫保龄球馆内却是一番热闹非凡的景象。来自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与温州市跆拳道协会共40余人联合举办“喜迎新春·共促发展”保龄球联谊活动。

下午1点半,两家协会人员陆续到达场地,在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后,大家换上专用装备走上赛道,由于大部分人都是首次接触保龄球,为使大家快速掌握基本技术,球馆负责人白教练为大家进行了专业的技术讲解,随后各自开始练习,凭借体育人的功底,大家快速初步掌握了技术动作,瞄准、上步、送球,只见一连串动作准确连贯,击球全倒也时有出现,现场氛围异常活跃。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十个赛道共30人进行了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比赛。选手们跃跃欲试、兴趣盎然。每当选手击出全中都会赢得阵阵掌声,球未击中瓶时同道队友会上前鼓励,一时间保龄球馆内笑语声声,成为欢乐友谊的海洋。

经过两轮的精彩比赛,最终王守都、董将贤、郑铭伟获得男子组一等奖;滕青、虞丹丹、李丽曼获得女子组一等奖。

本次联谊活动,为协会成员搭建了一个互相认识、互助交流的平台。

整个活动也体现了团队协助精神,为两个协会今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