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亮点 说不足 谈思路——市体育局召开述职述党建大会
时间:2022-01-25 16:36: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徐福进 字号:[ ]

1月20日,温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局系统述职述党建大会,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上台“亮绩”。大家纷纷讲亮点、说不足、谈思路,回顾2021年亮点工作,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2021年,市体育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省体育局总体部署,在疫情常态防控下,克服诸多困难,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竣工验收奥体二期体育场、亚运龙舟基地、体育中心体育场等亚运场馆,推进百姓健身房、“环浙步道”等民生工程建设,举办第十七届市运会、全民运动休闲大会、“百年庆百龙”等系列活动,承办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全运会龙舟赛、国家乒乓球队在温集训等大型赛事,做好东京奥运会温籍运动员参赛宣传。深化改革工作,打造了社会力量办体育的中国模式,国家体育总局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及杨宁副局长专题来温调研考察。百姓健身房建设纳入中办和国办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向全国全面复制推广。编制完成《温州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温州市体育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 年)》。温州体校获评市直机关“提升型”清廉机关,温州体彩中心党支部获评全市“双强”党支部。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肯定各处室单位的成绩,并一一点评。他指出,2021年,市体育局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各处室单位条块工作亮点纷呈。同时,他指出,局系统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比如党员干部学习形式还比较单一、氛围不够浓厚,全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偏低,竞技体育项目设置还不够均衡,体育大项目、大赛事,特别是顶尖赛事还比较缺乏,体育产业占经济支柱产业的比重还不够;数字化体育改革研究有待深入等问题。

张志宏指出,2022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年,市体育局将紧抓亚运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打造“运动城市”为目标,全力做好温州分赛区筹办及赛事保障工作;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狠抓体育改革,推动体育融合发展;以需求供给为着力点,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推动智慧体育公园、电子竞技等体育项目建设;以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党风廉政等工作为保障力量,护航2022年温州体育更上一层楼。

市体育局全体领导干部及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