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瓯海两场公益课等你来看!
时间:2022-01-24 12:34:23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 字号:[ ]

瑜伽,作为一项具有较强的推广性和普适性的运动,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素质,还能有效锻炼心理素质,是白领朋友们在业余时间锻炼的不二之选。1月20日中午,“瓯江红”瓯海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白领瑜伽课程。

课程开始,瑜伽老师带着学员做热身运动,随着舒缓的轻音乐,呼吸、调息,慢慢学习瑜伽动作,扭转脊柱,灵活肩颈,循环渐进地让身体得到了充分的舒展,她们柔美的动作,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不少白领朋友表示,随着年底工作压力的增加,身体逐渐失去活力,无精打采。适当的瑜伽动作可以缓解压力,褪去疲劳。

本次瑜伽课程不仅让白领朋友学习到瑜伽中静心解压的技巧,也增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

为丰富辖区中青年居民的业余生活,提升居民健康生活方式,同时营造和谐邻里的浓厚氛围,1月19日下午,三垟街道开展健康普拉提课公益活动。

课堂上,轻缓舒适的音乐在大家的耳畔环绕,随之老师带领着学员们开始活动筋骨,拉伸身体。“下蹲,身体前倾,手心贴后脚尖,深呼吸……”老师边喊着口号,边示范着动作,学员们跟随着老师,在瑜伽垫上时而蜷缩着身体,时而伸展着四肢,配合着呼吸,不断地调节自己的动作。

普拉提是一种平衡的艺术,是一种度的把握,有规律,持之以恒地练习下去,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放松,更是心灵上的愉悦与释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