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20 17:54: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傅恩挺 字号:[ ]

1月19日,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与党员深入交流交心,一起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洗礼。

会上,局机关支部书记张文伟代表机关支委会述职。接着局机关支部分5个党小组分场地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各小组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开展“一查五看”,谈感悟、查问题、剖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做对照检查后,张志宏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既是党章的规定要求,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过去的一年,市体育局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擦亮“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城市品牌,持续推动我市体育改革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市体育局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浙江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突出贡献奖、2021年度浙江省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2021年度浙江省重大赛事优秀组织奖,市委刘小涛书记对体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这其中,局机关全体党员激情奉献、全心投入、扎实工作,表现出强烈的担当精神。

张志宏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全市体育战线将紧抓亚运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全面深化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高水平推进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着力打造运动之城,奋力交好温州体育“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新时代答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