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交答卷” 踔厉奋发向未来
时间:2022-01-18 21:22:19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旅体中心 字号:[ ]

1月17日上午,龙湾区旅体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年度考核第十组组长蔡秦淮及其成员出席会议。龙湾区旅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忠玉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蔡秦淮传达部署了年度考核目的、考核规则及考核流程,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考核的相关要求。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年度考核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全面客观评价干部的需要,是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需要。二要全面把握年度考核的内容、标准和工作要求。年度考核是对领导班子运行和职能发挥情况、领导干部个人履职和主要表现情况的全面检视,采取述职、民主测评及个别谈话的方式开展。三要严肃年度考核纪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考核对象要正确对待、接受组织的考核,认真总结、如实汇报;参与的全体干部要客观公正的评价。

潘忠玉代表中心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21年,在龙湾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龙湾高水平建设滨海幸福新城和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的新目标新定位,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省级体育现代化区创建为目标,统筹推进亚运筹备、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对标对表、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扎实推进体育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新龙湾贡献体育力量。2021年,龙湾全域成功创成省级运动休闲基地;完成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场馆改造提升;成功举办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获批全市首家县(市、区)级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率全市之先实施体教融合和少体校改革;此外,体育惠民项目遍地开花、亚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治提升13个项目及亚运筹办相关事项有序推进、原下属国企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集体”等。

潘忠玉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全区体育系统要紧抓亚运契机,紧扣打好亚运筹备攻坚战、创建省级体育现代化区的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引领、狠抓工作落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高质量打造滨海幸福新城和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作出体育更大贡献、彰显体育更大作为。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围绕2021年度业绩快报(三项最满意工作和一项最不满意工作)依次进行述职。同时,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