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瓯海区娄桥街道第三届“红鹿杯”青少年体育节落下帷幕
时间:2022-01-13 18:13:47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 字号:[ ]

为丰富辖区孩子们的体育活动,让小小运动员们能有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同时也为今年的亚运会添加浓郁氛围,1月8-9日2022年瓯海区第三届“红鹿杯”青少年体育节在瓯海区红鹿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娄桥街道文体站、娄桥街道体育总会牵头,瓯海区红鹿体育俱乐部执行并冠名,共吸引来自娄桥、潘桥、郭溪等地2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精彩赛事:激情四射

比赛分为篮球和足球两个大项,分别设置了甲组、乙组、丙组,共30支队伍。赛场上各位小运动员们奋斗拼搏、热情高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孩子们在比赛中你争我夺,用各种各样技能为自己的代表队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充分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冠军,亚军,季军。

足球赛

甲组:第一名郭溪2队;第二名郭溪1队;第三名郭溪3队。

乙组:第一名郭溪2队、郭溪4队;第二名郭溪1队、郭溪5队;第三名郭溪3队,郭溪6队。

篮球赛

甲组:第一名娄桥队、潘桥1队2队;第二名:郭溪队、梅屿2队;第三名:梅屿3队、潘桥3队。

乙组:第一名郭溪队;第二名梅屿2队;第三名瓯海队;第四名梅屿1队。

丙组个人赛:第一名袁邵杰、徐义辉腾;第二名:杨森、马昊扬、王一诺。第三名:杨俊豪、谭家祺、倪子宸、胡轩然。

同时,比赛还设置了参与奖、最佳射手奖、最佳球员等各类其他奖项。

此次比赛是娄桥街道2022年以青少年发展为中心组织的体育节活动,也为瓯海区青少年及辖区体育运动的孩子们提供了舞台。瓯海区红鹿青少年训练基地分布在娄桥、郭溪、潘桥等地,在2021年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足球赛中取得温州市冠军等各类优异成绩,也是温州市体育局、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认定的社会体训机构单位。

来源:瓯海体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