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龙港市“协会杯”气排球锦标赛
时间:2022-01-13 17:16:46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市气排球协会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龙港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龙港市气排球运动的普及推广,由龙港市气排球协会主办,龙港老年大学和龙港农商银行共同协办的2021年龙港市“协会杯”气排球锦标赛于2022年1月7—9日在龙港老年大学气排球场地举行,来自龙港市气排球协会的16个俱乐部27支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五个组别,分别是男子青年组、男子中青组、男子中老年组、女子中青组、女子中老年组,每组都是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三局两胜制。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努力拼搏、默契配合,气氛异常活跃,场面高潮迭起,特别是男子青年组的比赛,他们的拦网、快攻、妙传、扣杀,每一次精彩的得分既展现出个人精湛的球技,又有熟练默契的战术配合,引得观众欢呼阵阵,整个球馆热火朝天。经过两个晚上两个白天的比赛,结果如下:

9日晚上在龙港市燕子湾大酒店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暨2021年龙港市气排球协会年会。

气排球项目有着普及度高、观赏性强等特点,已逐渐成为我龙港市颇受群众欢迎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虽然我市气排球运动起步较晚、训练基础薄弱、比赛经验不足,但在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的支持下,我市气排球运动出现可喜的局面,无论是人群参与度还是竞技水平都有很大提升。2021年10月参加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大众部比赛,其中龙港市女子青年队获冠军,男子青年队获第三名。2021年11月组队参加温州市老年人气排球精英赛,获得了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在2021年12月龙港市老年组代表温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参加诸暨浙江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获优秀奖,提高了我市气排球的知名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