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飞跑田径俱乐部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2-01-12 19:25:44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旅体中心 字号:[ ]

近日,苍南县飞跑田径俱乐部揭牌仪式在宜山镇举行。苍南县旅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倪孟巧、宜山镇副镇长尤良忠、苍南县旅体中心竞训科负责人,宜山学区主任、宜山镇第一中学校长等参加本次仪式。

飞跑田径俱乐部是苍南县首家田径俱乐部,成立于2021年11月,由宜山一中吴昌程老师牵头,组织宜山以及苍南县内的体育骨干教师和体育教练共同建立。俱乐部以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运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推进全民健身事业为宗旨,探索体教深度融合发展新道路,通过专业的教学与训练,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锻炼和提高身体素质,为更高的平台输送体育人才。

据悉,苍南县首家田径俱乐部目前是以吴昌程教练所带的宜山一中田径队为主,结合倪步虎所带的苍南县第二实验小学以及宜山镇各所小学。宜山一中是温州市阳光训练基地,根基实,口碑好,社会影响力大。近几年成绩突出:2018年-2021年连续4年获得苍南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冠军;2021年4月获温州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2021年9月,温州市体育节接力赛第三名等。田径队亦是人才辈出:李巧巧同学,国家空手道队队员,曾荣获全国冠军;董嘉欣同学,荣获全国中学生田径比赛女子100米栏冠军,电动成绩13.78秒接近健将级别;杨观武同学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黄兆察同学考上北京交通大学,学校推荐硕士博士连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