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这项体育赛事连续四年入选省级重点培育名单
时间:2022-01-10 16:13:47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公布了2021年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名单,永嘉县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连续四年名列其中,实现品牌赛事产业项目飞跃引领。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是2018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2020年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项目。

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始创于2014年,赛事项目设置以楠溪江当地富足的山地、水上、滩林独特资源为平台,融合山水和竞技运动展现体育旅游风采,深受国内外户外山地休闲运动和竞技运动选手的喜爱。该赛事运营执行坚持多元组合,形成了以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赛事商务赞助合作等主体共同参与的多元办赛模式。楠溪江国际户外嘉年华是浙江省的经典品牌赛事,赛事举办对提升楠溪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

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于2017年设立,打造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是有效推动永嘉县体育产业跨越式发展,提升楠溪江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下一步,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将继续发挥楠溪江独有的天然资源优势,加大户外运动赛事品牌的培育和深度升级开发力度,全力打造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户外运动休闲旅游胜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