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理思路 求实谋发展 | 龙湾区旅体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01-10 16:09:39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旅体中心 字号:[ ]

1月6日上午,龙湾区旅体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盘点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思考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集思广益,汇聚智慧,为2022年体育工作谋篇布局。会议由龙湾区旅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忠玉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思路举措进行简要汇报。同时,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研究谋划了2022年重点工作。

潘忠玉指出,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体育惠民、以体育人的初心,秉持“小中心 大作为”的理念,认真研判体育事业发展优势、发展特色和自身差距,更加主动融入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更大力度惠及民生、提升群众福祉,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再攀高峰。

潘忠玉强调,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大事多、要事多、盛事多、喜事多,全区体育系统特别是中心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重大举措落实、重点工作开展、重点任务攻坚,精准发力,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贡献体育力量。一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在深入分析问题,找准对策的基础上,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标准和依据。要重视补齐工作短板,特别对机关党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精心谋划好各项工作。二要挂图作战促成效。围绕2022年既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和特色亮点项目,如亚运筹办、体育公园打造、WTT品牌赛事培育、投融资平台运营、省级体育现代化区创建等,各科室要认真梳理,统一建立工作配档表,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按计划扎实推进。三要社会力量助发展。以国有体育投资发展平台为载体,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大力促进民营资本和社会力量投入体育产业,不断提升社会力量办体育水平,切实助推全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四要激发活力强队伍。要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发挥科学评价和正向激励作用,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振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励年轻干部挑大梁、当主角;同时,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压紧压实作风建设,持续锻造龙湾体育铁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