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再强调再部署 筑牢思想防线不松懈 ——市体育局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01 16:55: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12月31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对节日期间的有关工作再安排再强调。会议由市体育局卢峰副局长主持,市体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出了部署强调。

张志宏局长简要回顾了2021年体育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条线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成绩来之不易,未来仍需奋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通报文件的精神,增强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守住廉政底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好带班值班制度,立足本职、兢兢业业,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旦假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