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攻略|2022年温州市元旦健身跑(线上赛)
时间:2022-01-01 16:51: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22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2022年温州市元旦健身跑(线上赛)打卡时间也即将来临!为了参赛选手能够顺利打卡完赛,组委会特意为大家准备了这份打卡攻略。请各位选手仔细阅读,请在明天规定时间内6:00-22:00准时打卡喔!

打卡流程

app绑定指南

1.扫一扫小程序,进入打卡页面;

2、选择自动打卡

3、保存二维码后,并使用“微信扫一扫”识别;

4、选择相对应的运动APP;

5、点击绑定即可。

手动上传指南

1、点击下方小程序链接,进入打卡页面;

或在小程序首页,选择打卡;

2、选择手动打卡;

3、填写实际跑步距离、用时、上传跑步截图,点击保存即可。

温馨提醒:为方便后台统计数据,请选择手动打卡的跑友,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跑步截图,规定时间外的其他时间段上传的跑量视为无效跑量。上传的图片需包含明确日期、轨迹、公里数,请勿上传风景照、人物照等无关图片。

本规程解释权归“2022年温州市元旦健身跑”线上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2年温州市元旦健身跑(线上赛)

咨询电话: 0577-88868108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