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桥杯”温州市第十六届围棋棋王赛的通知
时间:2021-09-30 15:55: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各县(市、区)体育部门,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体育总会,上海建桥学院,温州市围棋协会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深化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打造运动健康城市,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开展,更广泛地动员和吸引广大市民参与围棋运动。经研究,定于2021年10月22-24日,在苍南县举办“建桥杯”温州市第十六届围棋棋王赛。现将有关规程发给你们,望各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准备,积极参加。

附件:“建桥杯”温州市第十六届围棋棋王赛竞赛规程

温州市体育局       温州市体育总会

2021年9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建桥杯”温州市第十六届围棋棋王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温州市体育局 温州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三、协办单位:温州市围棋协会 苍南县围棋协会

四、冠名单位:上海建桥学院

五、比赛时间:2021年10月22-24日

六、比赛地点:温州和茂华美达广场酒店(苍南县灵溪镇车站大道瑞和家园9号楼)

七、竞赛项目:个人赛

八、参赛资格:

2003年1月1日之前出生的温州人或新温州人棋手。新温州人棋手须在温州工作生活一年以上;参赛的少儿棋手需有5段(含)以上段位。

九、比赛办法:

1、执行中国围棋协会制订的2002年版《围棋竞赛规则》;

2、采用7轮积分编排制,电脑编排;

3、根据报名情况,比赛分甲乙二组,甲组棋手需有4段(含)以上段位,甲组冠军授予“温州棋王”称号,颁发奖杯。

十、名次录取和奖励:

1、甲组录取前十六名,乙组录取前八名;

2、甲组奖金:第一名10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2500元,第4至6名各1200元,第7至8各800元,第9至12各600元,第13至16各500元;

3、乙组奖金: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600元,第三名500元,第4至6名各300元,第7至8各200元;

4、所有奖励必须由本人在现场凭二代身份证领取,不到者以放弃奖励论处;

5、甲组前十名的棋手参加“建桥杯”第八届浦东-温州围棋对抗赛。

十一、报名办法: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

2、参赛选手可在云比赛网上报名;

3、报名费200元;

4、报名联系人:虞新泽;

5、比赛期间选手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免费就餐,每人每天交50元住宿费用,不足部分由组委会负担。

十二、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10月22日

下午

报到

晚上

10月23日

上午

第一轮

下午

第二、三轮

晚上

第四轮

10月24日

上午

第五、六轮

下午

第七轮

十三、赛场禁止吸烟;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凭证入场。

十四、本规程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温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印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