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出席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27 15:30: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9月25日,由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GoCASM)主办,由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温州市体育协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年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温州大学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

张志宏在致辞中表示,在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下,体育的多方面价值功能愈发显现,体育承担的责任更多更重。自2017年获批全国唯一的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城市以来,温州坚定把社会力量办体育作为争取改革红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借鉴市场化改革先行经验,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与交流、体育融合发展等方面全面发力,大胆探索,率先走出了举国体制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的新路子,打造了中国体育改革的“温州模式”。

下步,市体育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进一步加快推动体育跟高等教育、医疗、卫生、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特别是借助亚运会龙舟赛事落户温州的良好契机,发挥高校人才、场馆的资源优势,加快筹建温州龙舟学院,让龙舟成为展示温州形象的新窗口和新品牌,为助力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