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快讯 | 刚刚!浙江女子龙舟队获100米直道赛铜牌
时间:2021-09-23 17:55:10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省龙舟协会 字号:[ ]

刚刚在全运会龙舟决赛女子组100米直道赛中,

浙江女子龙舟队夺得季军!

祝贺!

9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开启第二天的赛程。就在刚刚结束的女子组12人龙舟100米直道赛中,浙江女子龙舟队顽强拼搏,获得了该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浙江再添一枚奖牌。

本次代表浙江省参赛的是金华银行龙舟队,该队伍成立于2019年,平均年龄49岁,在参赛队中属于年龄偏大的队伍。该队曾参加2019年首届中国龙舟大奖赛,战胜众多专业队取得全国第五的好成绩,成为一匹大黑马。2020年参加第十四届冬运会龙舟比赛获得季军、首届金华山双龙龙舟争霸赛和第二届金华市农民丰收节龙舟赛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澄州文成站)"伯温杯"文成龙舟争霸赛获女子组第二名;2021年参加浙江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宁波站获女子组第二名。

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队员们个个敢打敢拼,本次在全运会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浙江女龙的风采,这也是对她们两个多月以来刻苦训练的最大褒奖。

接下来浙江女子龙舟队还将参加混合200米、1000米直道赛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