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连连看|全运会即将开始,我们在机场“抓”到了他!
时间:2021-09-15 12:00:2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人APP 字号:[ ]

全运会

为期13天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在西安开幕。昨天,浙江代表团团部和先期比赛的运动员已抵达陕西,开始向跻身奖牌“第一集团军”发起冲击。

昨天下午,与浙江代表团团部同机到达西安的,还有浙江游泳队。作为传统优势项目,本届全运会浙江共有73名游泳选手报名,人数为全国之最。

刚刚拿下东京奥运会金牌的汪顺,是第四次参加全运会比赛,已经拿下历届9块金牌的他,将向“全运会金牌数第一人”发起有力冲击。徐嘉余、叶诗文、傅园慧等名将,也将在各自的主项上为浙江代表团再创佳绩。

   浙江游泳队队员 汪顺   

这是我第4次参加全运会,也是非常激动,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成绩吧。希望大家关注我,关注浙江游泳队,希望能够蝉联混合泳的冠军。

   浙江游泳队队员 徐嘉余   


希望好好比赛,我们也是铆足了劲。我们之前一直在北京训练备战快有两年了,这次全运会对我来说挑战性没有那么大,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本届全运会,浙江已有665名运动员在24个大项上获得决赛资格,参赛规模为历届最大。将重点在游泳、田径、举重、皮划艇、射击等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目标为锁定奖牌“第一集团军”。

目前,全运会部分项目已陆续开赛,昨天举行的射击(步手枪)项目决赛中,杨倩携手老搭档杨皓然获得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冠军。截至今天,浙江代表团已收获6枚金牌,5枚银牌,7枚铜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