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6 11:14:1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7月30日上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克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育中心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党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志愿服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围绕自身学习党史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论职务高低,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

李克书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勉励全体党员一要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无功即是过,平庸也是错”的思想,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争先进位的激情;二要增强效率意识,把提高工作效率放到重要位置来抓,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三要增强廉政意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廉洁从业上做出新的贡献、树立好的表率。

会前全体与会党员还集中观看学习了廉政提醒微电影《“贪”主任放贷记》,传达学习了《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