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 | 温州队勇夺12金成最大赢家
时间:2021-08-05 10:25: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群体处 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 字号:[ ]

7月29日-8月2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兰溪体育中心精彩落幕。


本次赛事分国际式摔跤(男子甲组古典式、男子乙组古典式、男子丙组古典式、男子甲组自由式、男子乙组自由式、女子组自由式)六个组别和中国式摔跤(男子中国式、女子中国式)二个组别,共有来自杭州、嘉兴、温州、宁波、绍兴、湖州、金华、台州、衢州、舟山10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五天431场精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级别的成绩出炉,国际跤温州代表队(自由式和古典式)各获3金,市摔跤运动协会18名运动员代表温州市参加中国式摔跤比赛,斩获6金7银2铜的傲人战绩。

参赛运动员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摔跤运动的力量之美,为温州市争得荣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