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体育成就展览资料的通知
时间:2021-08-31 17:24:42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各县(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龙港市社会事业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局直属各单位,各处室:

为充分展示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以来(2017年9月-2021年9月)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经研究,决定在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集中比赛期间举办“温州市体育成就展览”。体育成就展览资料内容由市本级、局直属单位和各县(市、区)体育部门提供。现将资料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资料内容

(一)概述。整体介绍本区域体育事业的发展状况和前景,重点突出党政领导对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二)群众体育。展示农村、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等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成就。

(三)竞技体育。展示竞技体育训练状况和竞赛成绩,体育健儿为祖国为家乡争光的业绩。

(四)体育产业:展示体育产业项目、重大体育赛事活动、体育市场开发情况以及体育产业发展规划。

(五)场馆建设。展示体育设施建设成就和建设规划(已建和在建体育设施)。

(六)未来规划。展示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的美好蓝图。

二、工作要求

(一)展板由市体育局统一设计、统一制作。

1.展板模板的电子版由市体育局提供,各单位依照模板组织材料、提供资料、完善内容;

2.县(市、区)、浙南产业集聚区、局属单位、处室各4块展板;

3.每块展板可由单张或多张图片组成(一般每块展板不多于4张图片),图片像素300DPI以上,每张图片需配简要文字说明。

(二)展板内容由申报单位严格把关、确保质量。

温州市体育成就展览是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充分展示各地各单位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届时,市领导和广大市民将会前往以观展,各地体育部门、局属各单位、各处室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及时报送相关资料,确保体育成就展览顺利开展。

三、报送时间和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于9月3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联系人(浙政钉):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严淇美,联系电话:88202887/15258699895,电子邮箱:1761307876@qq.com。

温州市体育局

2021年8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温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印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