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200多名型男靓女展示健与美!温州市第八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开幕
时间:2021-08-03 10:52:3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全媒体 字号:[ ]


7月31日,2021年温州市第六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24小时国际健身会所”杯温州市第八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市区5050购物中心广场举行。全市各地19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上千市民在比赛现场零距离欣赏了这些型男靓女展示的健与美。

今年的赛事颇为曲折,原定于7月24日举办的比赛因台风搅局而延后。昨天的比赛从下午1点开始,到傍晚时天空下起了雨,给比赛带来了干扰,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选手的热情。从预赛、半决赛、决赛到全场比赛,型男靓女们轮番上阵,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8个小时。   

与往年一样,比赛共设健美和健身两部分,健美包括男子组、男子元老组、女子健体组以及男子健美全场冠军赛;健身则包括比基尼组、男子健体组及男女体育模特等10个组别。男子健美组前两名选手和男子健体、女子健身比基尼组前三名参加3个全场冠军的竞赛。    



经过紧张激烈比拼,最终,奥力健身战队、老铁健身工作室、瑞安monster战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各组别冠军各有归属,老铁健身工作室的高峰夺得男子健美全场冠军,奥力健身战队的张姮夺得女子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奥力健身战队的蒋天伦夺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24小时连锁健身战队的陈金贤夺得健美元老组冠军。


据浙江省健美(操)协会副主席、温州市健美健身协会主席叶锋介绍,今年下半年协会还将组织首届温奥赛,预定每三年一届,参加对象是取得历届温州市健美健身锦标赛各组(级)别冠军、亚军以及获得其它各省市全国各类比赛的各组(级)别冠军。筹备这项赛事,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温州健美健身运动的水平,吸引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和人才来温州交流和发展。  



本次赛事由温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健美健身协会承办,24小时国际健身会所、5050购物中心协办。 


    新闻+   

温州市第八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成绩

女子形体冠军:龙华(GAT韦德战队)

女子健体冠军:潘瑜(龙港勇士战队)

男子体育模特冠军:吴鹏(何教头健美健身工作室)

女子体育模特冠军:王君(奥力健身战队)

女子比基尼A组冠军:张姮(奥力健身战队)

女子比基尼B组冠军:王君(奥力健身战队)

男子健体A组冠军:蒋天伦(奥力健身战队)

男子健体B组冠军:池庆龄(老铁健身工作室)    

男子健体C组冠军:邱益鑫(瑞安monster战队)

男子健美60公斤级冠军:王泽浩(奥力健身战队)

男子健美65公斤级冠军:徐成钢(奥力健身战队)

男子健美70公斤级冠军:黄帮丰(best健身工作室战队)

男子健美75公斤级冠军:王建秋(GAT韦德战队) 

男子健美80公斤级冠军:潘亮列(奥力健身战队)

男子健美80公斤以上冠军:黄若其(老铁健身工作室)

健美元老组冠军:陈金贤(24小时连锁健身战队)

男子健体全场冠军:蒋天伦(奥力健身战队)

女子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张姮(奥力健身战队)

男子健美全场冠军:高峰(老铁健身工作室)

团体总分

第一名 奥力健身战队

第二名 老铁健身工作室

第三名 瑞安monster战队 

第四名 GAT韦德战队

第五名 龙港勇士战队

第六名 best健身工作室战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