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打造共同富裕体育标杆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31 10:37:33 浏览次数: 来源:局机关党委 字号:[ ]

7月29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一起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洗礼,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安锦、成员曹成龙到场指导,并列席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伟代表机关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等。接着局机关党支部分5个党小组分场地开展组织生活会,各小组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履职情况逐一交流发言,一方面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收获,一方面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志宏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着力在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方面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中来。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立足体育职能和工作实际,聚焦聚力年度重点任务,提升人民群众对体育工作的满意度,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体育实践。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不忘百年伟业,永葆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聚焦体育事业堵点难点,以奋进新百年、踏上新征程的姿态推动温州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三要不忘百年初心,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推动体育工作全面融入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大局,奋力在打造全国体育改革标杆城市上先行示范。

四要不忘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和机关作风建设。坚持关口前移,扎细扎密扎牢制度“篱笆”,锻造新时代过硬体育铁军。

韩安锦充分肯定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他说,全局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体育重点工作,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高潮;要进一步服务工作大局,持续深化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谱写好“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要进一步做到学以致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的源源动力,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体育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