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用心 服务群众尽心——市社体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31 10:57:5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社体中心 字号:[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如何健身、去哪儿健身、怎样健身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送体质检测进社区  

7月26日,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及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贯彻与实施,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联合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桥儿头社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国民体质检测走进南塘党群服务中心活动。

本次检测项目有身高、体重、握力、反应时、座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纵跳、俯卧撑、仰卧起坐、肺活量、台阶测试等。

活动将公益性的体质检测服务送到桥儿头社区居民身边,让居民通过科学检测、数据分析,从身体形态、身体素质、身体机能等方面的综合测试数据全面了解自身的体质健康状况。健身指导师对受测人员的综合测评报告进行分析解读,根据其报告结果给予相应的运动建议,并且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运动指导,还根据薄弱环节赠送健身小器械,让其能随时随地的开展科学健身,帮助群众解决怎样开展科学健身的问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身体素质。

活动当天,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参加服务活动中,在现场开展科学健身知识宣传,为参加测试的社区居民们分发《科学健身100问》等。

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拓展“送体质检测”活动,延伸体质检测服务的范围,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方便、用心的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普及“科学健身从体质检测开始”的理念,实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